close


Q: 當酒店小姐為什麼會讓人看不起?!

 
這個問題實在是讓我好煩好煩唷!! 
一樣是工作 可是卻做的讓人有壓力... 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ˋ 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?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:
因為一般人對於酒店小姐的印象就是在"賣笑兼賣肉"
甚至更多保守人士不瞭解
會直接把酒店小姐和妓女畫上等號
對男生來說是可以輕薄的對象
而且有一些酒店小姐也是真的樂此不疲(抱歉不是人身攻擊...)
為什麼會讓人看不起
因為他們覺得反正付了錢就可以對妳為所欲為
對他們而言酒店小姐根本沒有尊嚴
一樣是工作
但工作的性質在現代人的眼裡還是很特別
簡單來說就是無法被接受

像現在很多人都會說什麼時代不一樣了
每個人的想法都有很大的不同
什麼不會介意
什麼行行出狀元
什麼不會岐視特種行業的女生

講難聽一點...根本是在說屁話= =

因為人說的比做的簡單
嘴裡說不會看不起不會岐視不會另眼相看
可是剛自己周遭真的有這種人的時候
那種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道德觀就又不禁打了自己的嘴


*這邊可以看到大家對這個議題的討論和見解
 
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

手機:0918-506-505(台灣大)

skype:a0918883838@hotmail.com

即時通:a82522451

來電請顯示號碼、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

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、聊天嗎?

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^^飯局/酒店/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


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
Piano Bar/傳播公司
/酒店/台北市東區便服店、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、女服務生、領檯、兼差、消費、兼職、正職均可、酒店長短期兼職、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、打工,可日領,歡迎試上

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/八大經紀(小巴)聯絡資訊】

電話:0918-506-505

(來電請顯示號碼,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)

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聊喔!!

帳號是a09185065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兼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淑玲神鍬駕柄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